Pink Lady = 粉紅夫人﹗ 粉紅夫人不是第一夫人,没有随从奴婢服侍,一心一意要维护一个猪栏的和谐,尽量确保三只小猪能健康平安,快乐地成长!
通常切片的较贵,买一条比较划算(叫他切片)。那片鱼你有看着他秤吗?
酱贵哟?换是我,我的心会一滴一滴地在流血:p呵呵,吝啬的妈妈,算是霸王家族的倒霉!不过那[價值連城]的鱼经过你精心泡制之后,卖相很好,我看了都直流口水了 >_<
丽霞,我有看着他秤,有400g的,RM22.50是算便宜给我喔!这条鱼是超级大条的咧。嗯,下次会买小条的,不过,也很贵吃罗!567,我可是边付钱边滴血的咧!其实不是叫吝啬,是精打细算的妈妈,哈哈!那卖相不好也不敢blog出来啦!呵呵!可惜没拍下[美人照镜]的画面!哈哈!
Post a Comment
3 comments:
通常切片的较贵,买一条比较划算(叫他切片)。那片鱼你有看着他秤吗?
酱贵哟?换是我,我的心会一滴一滴地在流血:p
呵呵,吝啬的妈妈,算是霸王家族的倒霉!
不过那[價值連城]的鱼经过你精心泡制之后,卖相很好,我看了都直流口水了 >_<
丽霞,
我有看着他秤,有400g的,RM22.50是算便宜给我喔!
这条鱼是超级大条的咧。
嗯,下次会买小条的,不过,也很贵吃罗!
567,
我可是边付钱边滴血的咧!
其实不是叫吝啬,是精打细算的妈妈,哈哈!
那卖相不好也不敢blog出来啦!呵呵!
可惜没拍下[美人照镜]的画面!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