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吃魚不知魚價貴


知道这片鱼要多少钱吗?RM22.50
好贵吗?
马銪鱼片﹐約400g, 100g叫價=>RM6.00
沒辦法﹐買的時候沒問清楚﹐人家切了﹐秤了才說不要咩﹖
學一次[精]羅﹐下次問清楚一片大概要多少錢才買。(本夫人不常買魚嘛。)
更不敢跟獅子王報價。(但是他也心理有數啦!)



本來想簡簡單單一魚一菜﹐屬不知這餐可真[價值連城]呢!
所以﹐非常用心的去搞這片貴魚。
幸好小王子&小公主吃得豎手指﹐獅子王也吃得津津有味﹐也就不計較吃貴魚了!
貴魚﹐好吃﹐可是下次不敢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通常切片的较贵,买一条比较划算(叫他切片)。那片鱼你有看着他秤吗?

567 said...

酱贵哟?换是我,我的心会一滴一滴地在流血:p

呵呵,吝啬的妈妈,算是霸王家族的倒霉!

不过那[價值連城]的鱼经过你精心泡制之后,卖相很好,我看了都直流口水了 >_<

粉红夫人 said...

丽霞,
我有看着他秤,有400g的,RM22.50是算便宜给我喔!
这条鱼是超级大条的咧。
嗯,下次会买小条的,不过,也很贵吃罗!

567,
我可是边付钱边滴血的咧!
其实不是叫吝啬,是精打细算的妈妈,哈哈!
那卖相不好也不敢blog出来啦!呵呵!
可惜没拍下[美人照镜]的画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