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得早,本来约了小胖姑姑去晨运的,偏被[放飞机]-睡不醒。
没人陪,本夫人也懒得出门,毕竟现在治安不大好,唯有洗手做早餐,把昨天买的薄皮拿出来,做个[popiah]便当给小王子带去幼儿园。
第一次炒沙葛,只凭印象中的味道来炒。幸好沙葛本来就带甜味,随便炒,加酱青加胡椒粉就很好吃了。
第一次把煎散蛋煎得比较像样,之前都放太多油煎,很油腻,今天终于摸到一点窍门。厨房的平地锅不好煮,黏底,通常都用圆黑锅,妈妈买的,用了好多年。
花了一个小时来切切、煎煎炒炒、包包。幸福薄饼终大功告成。
材料:沙葛半粒(RM1.50),红萝卜1条(RM0.90),青葱1棵(RM?),青瓜半条(RM0.50),Omega鸡蛋3粒(RM1.14),薄皮6张(RM1.50),花生碎少许(我用腰豆碎). ~~6人份(1人一条的话)
2 comments:
在KL晨运要小心,虽然有个女的作伴,但还是很危险!
粉夫人每天弄这么美味可口的早餐给小王子带去学校,会不会惹人眼红呢?
我这儿,小霸王的学校不应许小朋友们带太美味的早餐去,只是面包还可以!所以小霸王都是吃了早餐才去上学,然后学校在十点左右会提供点心,不外就是饼干或面包之类的。
小王子学校没提供早餐或点心吗?
嗯,会小心的,谢谢!
小霸王的学校竟有如此不成规矩的条例?
岂不抹杀了567一展超强厨艺的权力?^_^
不是啦,没有每天都准备酱丰富的早餐啦!
偶尔,自己想吃,偏又要拖小王子[下水]而已!
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