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芝麻油条沙拉

这是谗食后的内疚&自我安慰所酝酿出来的结晶品。。。
@_@。。。
因为看到芝麻油条很美味,结果就买了2条回来。
可是因要减肥又不敢吃油腻食物,但是买了就买了,不吃就浪费,结果就一不做、二不休。。。

很大碗哦!
小公主是帮凶之一(是她先发现卖芝麻油条的,还吵着要卖来吃。)
所以,油条,一半是她负责搞定的(自我安慰)。呵呵!

2 comments:

567 said...

这道芝麻油条沙拉,看似不错吃一下!嗯,可以列入我的参考菜谱里。呵呵

粉红夫人 said...

呵呵,谢谢567阿姨捧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