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冒菇菇了哦!


表妹给的自发[鸡肉菇](不是很清楚叫什么菇,鲍鱼菇?平菇?杏鲍菇?),从家乡带上来加影宫,丢在一旁,上星期六已在家乡开封的,今天忽然想起它,才发现竟然长这么大了。


一个小瓶口竟然可以冒出5颗菇菇来。明天应该可以收成了。

自己冒出来的比买的还大颗。据说采了后,封回盖,过几天后再开盖,就会又长出菇菇来,一直如是复制。。。
看来,从此咱家不愁没菇吃了,本夫人也快头上冒菇了!

2 comments:

567 said...

有这种复制菇?好特别呐^_^

要多少钱买的?味道如何?

呵呵,吃菇很健康,567的最爱:)

粉红夫人 said...

呵呵,原来567喜欢[姑姑]哦!^^
很好玩是吗?
不好意思,本夫人也不知道价钱,
听说成本不是很贵。(因有商业秘密存在!)
味道嘛,今晚煮了后才知,呵呵!
不过之前在[外婆家]吃的,很滑口,
外婆煮到很好吃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