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本是一个昏昏欲睡的下午,却被两通恐怖电话惊醒了。
第一通,粉红夫人的哥哥--机灵王(印度王也),工作时发生意外,被树桐打到手臂骨折,被送入芙蓉私家医院急救。
第二通,仅隔半小时,本夫人的老豆--马骝王,也是在工作时被山芭大野蜂叮螫至昏迷,送入家乡的医院。
听到两通恐怖电话,本夫人整个人脑海空白一片,毛骨悚然,怎么我家两父子那么[好彩] ,同时发生意外。都接近七月十四了,怎么不收工过节呢?赶紧收拾些细软去看机灵王。幸好机灵王被送进的医院离我家芙蓉宫不远。见到他时,已被注射止痛剂,等着动手术。只是一直昏昏沉沉的。
唉,那边厢就苦了咱家老母-美味皇后,都不知要怎分身看儿子、老公真是左右为难。
妈妈啊,你别担心啦,我会好好看顾哥哥啦,你别太操心了,除了照顾老豆,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别累倒! 庆幸的是,我们家的男人都保住了性命! 想到这点我们都很高兴了,对吗?
4 comments:
哗!好惊险的一天呀!祝:早日安康!
祝早日康復!
你也別手抖了,深呼吸,沒事的!
一日兩宗意外,真的很驚心。
除了你哥和你爸外,家中各人更要保重身體。
祝一家平安 早日康復!
惊讶!!
愿王们都早日康复!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