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小王子語錄

小王子﹕媽咪﹐你要坐飛機嗎﹖
粉紅夫人﹕要﹐飛機飛高高哦!
小王子﹕媽咪﹐我要坐飛機!( 這就是為什麼小王子要問粉紅夫人!)

xxx xxx xxx xxx

小王子﹕媽咪﹐你要坐大象嗎﹖
粉紅夫人﹕嗯﹐大象會跳舞哦!
小王子﹕媽咪﹐你要坐老虎嗎﹖
粉紅夫人﹕不要喔﹐老虎會咬人哦!
小王子﹕媽咪﹐你要坐水牛嗎﹖
粉紅夫人﹕不要呃﹐水牛臭臭的!
小王子﹕媽咪﹐你要坐馬嗎﹖
粉紅夫人﹕嗯﹐要﹐坐馬可以跑快快!
小王子﹕我也要騎馬﹐騎馬轉轉轉。(就是要坐旋轉木馬啦!)

xxx xxx xxx xxx

有一天﹐小王子和粉紅夫人去逛JJ
小王子﹕媽咪﹐你要吃Ice-cream嗎﹖
粉紅夫人﹕吃多多Ice-cream會肚子痛哦!
小王子﹕我要吃! 我要吃!
好吧﹐就排隊買McD的巧克力冰桶吧! 等了5個人﹐差不多到我們了
小王子﹕媽咪﹐我要虛虛。。。
唉﹐白站了。

xxx xxx xxx xxx

小王子﹕媽咪﹐你要坐火車嗎﹖(又來!)
粉紅夫人﹕嗯﹐得空帶你去坐火車啊!( 這答案應該很滿意吧!)
小王子﹕叫爸爸買大大輛火車啊!( 原來如此。。。)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小王子好厉害哦!年纪小小就酱会问。。。粉红夫人那舍得说不呢!

Anonymous said...

嗯﹐這麼小就懂得[轉彎抹角]了﹐
本夫人要好好學習呢!呵呵!

誰說本夫人不說[不]﹖
本夫人可是“嚴母”一名呢!^_^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所以说,现在的小孩的智慧的确比我们那纯真的来得高。但是哦,你不是‘偏母’吗?我知道你又要说‘我不是啦!我是被逼的!’

Anonymous said...

應該說﹐我們那年代的小孩比較‘鈍’吧!
呵呵。

到底要說你了解我還是不了解我呢﹖
我真的是被逼的啊!^_^

洋晴爸爸 said...

哈哈。现在父母难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