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07

職業媽媽的決擇

終於丟炸彈了。
雖然這不是本夫人出來社會工作第一次丟的炸彈﹐卻是打工打得最久才丟炸彈的一份工作。
第一次正式丟炸彈的是大學畢業後的那份廉價勞工--娛記。這份工作雖然廉價﹐但卻讓本夫人獲得一份珍貴的友誼﹐一幫姐妹團:女人﹑鯨魚﹑大女人。
轉行到現在這份工﹐一打就打了三年零八個月(日本仔侵華時間﹐真巧哦!)﹐也在這裡讓同事們見證了小王子﹑小公主&豬小弟的誕生!4年生3個﹐哈哈!不但同事們咋舌﹐老闆也暗捶哦!(年年拿2個月產假﹐虧!)
在這裡工作其實也不錯﹐工作時間五天制(可是平時卻要工作9.00am至6.30pm), 空間自由(喜歡煮就煮﹐出去就出去)﹐作業不用太用腦(進賬目而已)﹐老闆不會管嚴(因為不是under老闆管的﹐上司拉我跳槽過來的﹐有他照著)﹐廁所不用爭(以前跟2個女的爭﹐現只剩我一個獨霸女)。
現在上司走了﹐公司前景也不大樂觀﹐生豬小弟前已與獅子王商量好了﹐現在真的丟信後﹐又覺得有失落感。何去何從問題也再次輾轉浮現!
現在才了解到﹐職業媽媽當面臨工作與家庭的決擇時﹐其實真的很難。。。

1 comment: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既然决定了就跟着心去做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