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伴狼侍虎

一直以來都警惕自己要[以誠待人]﹐
不管別人怎麼虛偽﹐
只要自己不是就好了﹐
只要自己明辨是非就好了﹐
只要自己保持清醒就好了﹔
只要﹐
學習寬恕他們的無知就好了
但是﹐
本夫人真的做不到。
每次遇到這樣的[扮豬吃老虎的人]
本夫人還是被一股無名火攻上心頭﹐
板起面孔﹑臉部緊繃﹑頭昏腦脹﹑心跳加速。
Cool down, cool down!沒有用啊!
寬恕﹐真的很難做得到。
(所以本夫人也不勉強他人寬恕不寬恕我)
唉﹐有那麼長命看小公主出嫁嗎﹖。。。。。。

4 comments: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我依然是我!我们都EQ不高的人,要长命?唯有‘笑傲江湖’!

Anonymous said...

是的﹐我們EQ都不高!(輝哥也這麼說我們呢!)
[笑傲江湖]﹖談何容易﹖
唉。。。
[谷氣](變大頸包了!)

洋晴爸爸 said...

心静自然凉啊!

Anonymous said...

男人跟獅子王都說同樣的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