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我的野蠻獅子王(二)

粉紅夫人﹕“大王啊﹐現在正進入秋季﹐菊香蟹肥﹐今晚吃螃蟹好嗎﹖”
獅子王﹕“吼。。。。”(默許)
粉紅夫人﹕“聽聞這家店的螃蟹米粉蠻不錯呢﹐要不要試下﹖”
獅子王﹕“吼﹐不要。。。”
粉紅夫人﹕“那大王自己order吧。”
獅子王﹕“吼﹐就叫一個清蒸螃蟹﹐另一個酸辣螃蟹﹐再來一碟炒米粉。就醬﹐吼。。。”

@@。氣炸。。。




獅子王﹕“你明天8點在做莫﹖”
粉紅夫人﹕“哦﹐應該是剛擠完奶﹐上廁所羅﹐然後8點半要出門。做莫咧﹖”
獅子王﹕“吼。。。明天要早出﹐所以8點﹐廁所是我的。。”
臭獅子﹐真有夠蠻。。。


我的野蠻獅子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