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09

我明明

最近很健忘,常常忘记这忘记那,
明明想拿个垃圾袋,走到储藏室就忘记了自己要拿什么。
明明想买鸡肉,去到巴刹却买了猪肉回来!(買了豬肉忘記買雞肉)
明明今天要进支票,我又把它给忘得一干二净。
上一秒狮子王交代的东西,下一秒我就忘掉了,等到他第二次提醒时,才如梦初醒,匆匆忙忙的去完成。
我好像个游魂。

最近很冒失,明明很小心了,还是会出错!
明明很小心翼翼去写抬頭人的名字,没想到最后还是被弹票,为什么?因为错了把Ming 写成Meng,害得人家老兄佛跳墙!而且这样的事,不止一次!
可是,我明明真的很小心了呀!
真是个冒失鬼。

講真的﹐我也不想這樣﹐我已經很努力去完成每一樣事情﹐可是偏偏腦袋不爭氣﹐記不牢﹐這樣的我﹐是不是要認老了﹖可是我明明才三十二歲又七個月而已也!^_^

7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原来我们同年哦~

习惯就好啦,我老早已经是明明这样,最后别个样~

天使熊猫 said...

結了婚的女人好像都是醬的~更何況當了媽媽之後~~放心吧,我們都是一樣的~

567 said...

呵呵,你太累了,又要做工兼顾3只猪,不简单啊!我才2个,已经过地患得患失了。。。再来1个,恐怕我是谁也不记得了!哈哈


噢!原来键轩惠馆这么年轻哟,不错也,孩子都这么大了,好命!

粉红夫人 said...

馆主,
我的妈呀,我们竟然是同年的?你孩子都那么大了!你真是只胜犬哦!^^

天使妈妈,
是啊,生一个失忆一个!
我们的注意力都被分散了!

567,
我真的有点累,好想好好的一觉睡天亮,哪怕只那么一天而已!
再来一个吧,生个女娃可能又不同说呢!^^
最重要是--要生就趁年轻! 哈哈哈!

May said...

paiseh..我最老的了
杂货品的东西
我要写起来才去买的
不然会忘记去

来,一起加入老人俱乐部^O^

非一凡 said...

是善忘俱乐部啦!!哈哈哈哈

粉红夫人 said...

May,
列下该买的货品,其实是最精明的消费者!
我该向你学习呢!

feiyifan,
有这样的俱乐部吗?我要参加也!呵呵!^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