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误会,没有奖金的头奖,是中了很多痘痘的水痘奖!
才开学不到一个月,小公主就中水痘了!
哈,佛祖对本夫人还真的很好,正当本夫人要喘口气时,又来一波的考验。
真想不通,明明三只小猪在两岁时都打了水痘疫苗针了,怎么还是会出水痘。
医生给的答案说:“打了还是有90%会出,如果要100%不出,就要打2枚!”呵,那当初为何不说?一枚的水痘疫苗针要价RM100咧!
内服外敷,本夫人第一时间到旧宫去寻宝--黑面将军。还好旧宫后院的黑面将军长得很茂盛,本夫人用大锅大火滚2个小时至水变黑色。
我家小公主很喜欢冲黑黑的凉水,可能喜欢那青草味吧!小时候若邻里有新生儿,总是很喜欢跑去看BB冲凉,因为很喜欢嗅那BB传统凉水的味道,好香好香,小小的我就蹲在那看得很陶醉,闻那婴儿香。
话说回来,可能是种过水痘疫苗,所以小公主的痘痘并不多,水泡也不大。
对小公主来说,出水痘并不可怕,最可怜的是,小公主要戒口!
鸡肉、炸鸡、McD鸡肉汉堡包、黑酱油,小公主都不能碰,只能眼巴巴看着哥哥弟弟吃!
啊!可怜的小公主忍得好辛苦啊!
3 comments:
孩子好了嗎?小心留疤喔!
好了哟!第三天就开始消痘了!
今天就开课罗!
应该没疤啦!^_^
那医生真是的!真是干那赛!!!
简直骗人钱嘛!
还好小小年纪出还好,不然长大出更容易留疤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