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我不是神仙。所以我有食欲。
我不是超人,所以我也要吃饭!(那到底超人平时吃什么?)
我不是淑女,所以我什么都爱吃!
我不是省家鬼,所以我对吃并不吝啬!
我不是食家,所以我不知道哪里哪里好吃,哪里哪里不好吃!
我不是厨师,所以我出去外食时都希望吃些自己不会煮的食物!
我是粉红夫人,只希望孩子们吃得饱又健康,又爱吃,能吃得干干净净,不浪费食物,我已心满意足矣!
猜猜这一餐,我们花了多少钱?
餐单:炒饭(单位)-RM5、黑椒乌冬面(单位)-RM5、例汤一碗(三人份)(免费)、2杯冰茶(免费)、一碟饭后甜品--西瓜(免费)。
7 comments:
RM20有的找~
唔该埋单。。16皮
10蚊有得找?
10.50
不好意思,暂时没人猜中!
就只差那么一点点。。。^_^
是RM16.80吗?
凯琳
哈哈哈,
没人猜中!
答案揭晓:RM10没得找!
==> RM1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