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饭仔估估估饭仔


我不是神仙。所以我有食欲。
我不是超人,所以我也要吃饭!(那到底超人平时吃什么?)
我不是淑女,所以我什么都爱吃!
我不是省家鬼,所以我对吃并不吝啬!
我不是食家,所以我不知道哪里哪里好吃,哪里哪里不好吃!
我不是厨师,所以我出去外食时都希望吃些自己不会煮的食物!
我是粉红夫人,只希望孩子们吃得饱又健康,又爱吃,能吃得干干净净,不浪费食物,我已心满意足矣!
猜猜这一餐,我们花了多少钱?

餐单:炒饭(单位)-RM5、黑椒乌冬面(单位)-RM5、例汤一碗(三人份)(免费)、2杯冰茶(免费)、一碟饭后甜品--西瓜(免费)

7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RM20有的找~

May said...

唔该埋单。。16皮

天使熊猫 said...

10蚊有得找?

非一凡 said...

10.50

粉红夫人 said...

不好意思,暂时没人猜中!
就只差那么一点点。。。^_^

Anonymous said...

是RM16.80吗?

凯琳

粉红夫人 said...

哈哈哈,
没人猜中!

答案揭晓:RM10没得找!
==> RM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