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亲爱的,生日快乐!

十年了,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
有悲伤、有快乐、有误会、有争吵、、有泪水、有甜蜜、有幸福。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我们要记住的,是快乐。
我们要珍惜的,是现在。
我们要憧憬的,是一家齐齐整整、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在一起.
无论是悲伤、快乐、贫穷、富足。
所有的,我们一起去承担、去分享、去解决,好吗?
老公,祝你:生日快乐!

苦瓜啦啦,有苦一起吃!


千岛三文鱼,想起我们一起唱过的K歌--广岛之恋!
卖相不怎么样,谢谢你把它给扫完!下次再研究更好的酱汁!哈哈!


(写于7月26日晚 11.30pm 本本故障,至30日才重见天日)

4 comments:

May said...

祝你老公
生日快乐
一家安康
幸福美满

粉红夫人 said...

谢谢你的祝福,May!

567 said...

我还以为我看漏了你这篇文章tim,原来是本本的错!呵呵

喜欢你这句"苦瓜啦啦,有苦一起吃!"
夫妻本来就应该同甘共苦!

送上迟来的祝福,祝你老公又老了1岁!哈哈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粉红夫人 said...

谢谢567!
不要说他老,越说他老,我就难过,
因我比他更老。。。
哈哈!
粱朝伟越老越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