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一直都在。
我有经过你们的家,只是没有打召唤,一声不响的走了。
我只想在忙碌的当儿,八下你们的近况,已心满意足已。
到底忙什么?
忙这个。。。
这已是我最整齐、最见得人的一面。其它的日子,都是满地杂单,遍地文件夹。员工嘛,就是从老板手中接过账单,以最简单明了的方式,呈现最可观账目。(当然内有乾坤,不告诉你。。。)
这是为大宝做[七]的祭品,从[头七]、[三七]、[五七]到明天的[尾七],几乎都是由我这大孙媳妇在打点。(真不好当哦!) 幸好有二叔一直帮我,不然,我真的会忙到头昏脑胀。我尽量准备大宝生前爱吃的素菜、素食。幸好是拜素的,如果是拜荤的,我可头大了!之前[头七]的祭品,我要列在纸上,照单买货,到了[五七],本夫人总算可以驾轻就熟了!很庆幸知道大宝的一些饮食爱好,不然就会悔恨当初不孝了!
再来就是吾家小公主开学了!本来今年年头就应该进学的,但是那时忙着搬宫的事宜,把入学黄金时期错过了。上学期假期时小王子又跌断手臂,花了一笔医药费,结果小公主的次轮入学计划又再耽搁下来。这次,当小公主用很羡慕的眼睛目送哥哥上学时,本夫人不可能再狠心让她失望了。
本来打算不让她俩兄妹在同一间幼儿园上学,怕妹妹太依赖哥哥,又想看看其它幼儿园的教学功力,就为小公主找了另一间幼儿园,陪了她两天伴读,结果本夫人贝打汉另一间幼儿园的教学方式,就又送小公主跟哥哥一起读。没想到,小公主开开心心的跟哥哥上学去,上到幼儿园就哇哇叫的哭哭要妈妈陪,搞到最后哥哥哭得比妹妹还大声,因为小王子说:妹妹哭了!他安慰不到妹妹不要哭!现在两个家伙能开开心心的一同上学去了!小公主还会主动的跟老师们请安呢!^^
晚上,总会监督小王子做功课。幸好功课不像小学生的多,他也很用心的去完成,这真值得本夫人欣慰!只是,最近跟老师聊天时,老师告之他在班上有点跟不上的情况,尤其是用英语教学的课目,这个我是有发现的。也许本夫人太注重工作而忽略了他的学习。为了将功补过,寻找他退步的原因,陪他一起去上英文课,再抽时间陪他伴读,连小公主也悄悄进入学习英语的行列,咱们一起学习,幸福就在这一瞬间。
忙碌,也许是治疗悲伤的良药,起码没时间钻牛角尖。
8 comments:
终于等到你回来了!还以为你失踪了^^
小公主上学了?四岁了?好快哟(看人家都是快的)
呵呵
现在两个可以一起上学下课,多好呀!
我今天想起你,你就放文章了,真好~
原来你在忙这些,我还以为你不要这里了~
幸福的一家人!!呵呵
567阿姨,
小公主才3岁又3个月而已!
只是她的思想发育比同龄的孩子早熟,
再加上她遗传了她娘-本夫人的优良身材,
大家都以为她是5岁的小孩了!
说真的,她学习能力比小王子强很多!^_^
馆主,
我怎么舍得离开你们呢?
这里是我们师奶的天地也!
feiyifan,
大家一样幸福!
哗,这么好!才三岁多就可以读书啦!你那个读几天啦?他没有生病吗?很好野!
我那个就糟糕了。试了两次,浪费我两次的注册费和杂费等等的钱后都不能正常的去上学。他每次去上学都大病,害我还要陪他看专医,气死人!
Anggie,
你好,我家小公主入学已有两周了,一切进展顺利。
毕竟有哥哥陪伴上学,所以很快就适应了!
你家王子还没入学吗?
慢慢来,不勉强,最重要他们能够开心学习,不是吗?
有孩子,有工作,生活怎可能不忙?!
好好享受當中的幸福啊
猪兄,
看来,我们是同病相怜的!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