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看蝴蝶飞舞。 看它们轻盈的飞舞,忽高忽底地,很轻松自在的样子。
它们爱花更爱艳丽。
梦想的家园里,门前有个花圃,种了很多鲜艳色彩的花,边争艳丽边吐露芬芳,吸引着各种美丽的花蝴蝶来飞舞。而本夫人,就坐在凉凉、青葱翠绿的角落,边叹咖啡,边欣赏那蝴蝶起飞。
真是想得美哦。。。。
还有还有,一边回忆着[92黑玫瑰对黑玫瑰]片尾的画面,粱家辉和邵美琪浪漫爆笑的对白。
本夫人爱死了张洪量,尤其[美丽花蝴蝶]里,那小提琴的编奏,宛如蝴蝶轻松跳跃的舞曲,每次都让我很好陶醉,好想学人家拉小提琴。

可是,本夫人不喜欢蝴蝶标本。总觉得对着冷冰冰动物尸体,产生不了感情。(当然,蝴蝶身上的色彩斑斓,也值得珍藏啦!)
爱它,就要欣赏它,让它自由,让它的生命发光发亮。生的时候不爱,死了才来爱,有什么意义?
漫画里有出现过蝴蝶夫人,很美却又很狠毒。美国的尊龙也演过[蝴蝶夫人],可惜啊,总觉得有点壮,太男性化了,不及哥哥张国荣的虞姬细致漂亮,小鸟伊人。
而[粱祝]则把蝴蝶美化得好凄惨。
只是,本夫人始终不明白,粱祝死后干嘛要化蝶?化作连理枝头,化相思鸟也好,化鸳鸯也好都可以永远成双成对。化蝶,你追我,我追你,追得那么凄惨干嘛?


5 comments:
我第二怕的昆虫是蝴蝶,看到它就用双手盖着头。
啊,怎么可能?
蝴蝶比蜜蜂好也!呵呵!
欣赏就好,没有要你捉!
那三只蝴蝶是怎么弄的?我好喜欢呐:)
那粱祝死后化蝶也是成双成对的嘛,不是咪? @_@
是雙雙對對﹐可是飛來飛去﹐飛來飛去﹐
追來追去﹐很煩咧!
哈哈﹐純屬個人意見!
突然想唱﹕
“双双对对大白鹅, 结伴游过河, 河里鱼儿多又多, 跳出水面戏白鹅。”
呵呵!
那三只蝴蝶在這裡﹐
http://groups.tianya.cn/bulo/ShowArticle.asp?idWriter=0&Key=0&buloid=6668&ArticleID=146519
你點擊圖案﹐右click,properties,copy 它的URL吧!
谢啦!已记下来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