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火龙果果冻



这是丽娟表妹弄的火龙果果冻,三两下功夫就搞定了,加些nata de'Coco(椰果)就会很好吃了!本夫人也很爱做布丁及果冻,可惜现在加影宫的冰箱比电视机还小,所以就[无用武之地了]。当然这也是好的,起码不会冻坏小王子及小公主的肠胃,也不让本夫人有偷吃的机会。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放椰果小孩吃有一定的危险性存在哦!

天使熊猫 said...

醬大便有來紅沒?哈哈哈哈

粉红夫人 said...

丽霞,
嗯,酱又是!
不过他们好爱吃椰果咧!
只是我没给他们吃椰果jelly!

天使熊猫,
本夫人吃很多,可是不见红罗!嘻嘻!

567 said...

好geli嘞!红红酱,我怕怕耶 @_@

粉红夫人 said...

567,
不会啦,习惯就好!
你也真怕见[红]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