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本夫人很少blog豬小弟的成長故事。也許吧﹐
因豬小弟比較少在本夫人身邊﹐
一星期只有2天相處的時間﹐真的比較難細心的觀察他﹑愛護他。
是不是小娃娃們都有自己的一套時間觀念呢﹖
才15個月的豬小弟每到星期五傍晚就會徘徊在芙蓉宮門口等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出現了。
如有遲回或不回﹐可憐的豬小弟就會露出傷心的臉孔。
當然這些反應﹐小王子&小公主都有過﹐所以本夫人就覺得寶寶的時間觀念比大人有條理得多。
出世時重達3.7kg的豬小弟﹐現在卻不見有類似小公主姐姐般超胖的身形﹐當然健康才最重要。原諒媽媽在你生病時不能守在你身邊﹐只能在另一邊干著急﹑心疼!
豬小弟最愛哥哥了。每次見到哥哥都好興奮﹐可能是哥哥從來不打罵弟弟﹐很禮讓弟弟吧。每當看到哥哥坐在地上看電視節目﹐他都會靜悄悄地走到哥哥前面﹐然後慢慢的倒退﹐再慢慢的坐靠著哥哥。這兄弟情深的舉動真讓媽媽感動到難以用墨筆形容。
其實小公主也很疼愛豬小弟﹐只是偶爾會為了玩具而互不讓步﹐因此豬小弟對這姐姐也就退忌三分。
當然吾家豬小弟也不是蓋的﹐通常都會搶贏小公主姐姐哦!

每到週末晚上﹐豬小弟就會像只山蛭般黏著本夫人﹐因他知道﹐明天睡醒又會不見爸爸媽媽及哥哥姐姐了。
對不起﹐豬小弟﹐請你原諒媽媽﹐每當離開你時﹐媽媽心裡也百般不好受﹐淚在心裡流!
請你忍一忍﹐不久的明天﹐還有每一天﹐當你睡醒來時﹐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媽媽了!
4 comments:
读完这篇文章,莫名地很感动!
了解你的无奈,目前还是不可以接猪小弟出来吗?毕竟他已这么大了,也比较容易照顾了,不是么?
最后一张猪小弟的照片,怎么那么像狮子王?他看起来很成熟,很稳重耶 ^_^
快了快了,定下目標發奮,很快就可接豬小弟一起住了!別拖太久!小孩長大很快的~
看你这文章有一种无奈,我在想往后自己不能照顾孩子,也会觉得对她有一种亏欠。
567﹐
哈哈﹐他的確是獅子王小時候的餅印!
是的﹐暫時因要兼職﹐
所以沒能力一時間照顧3個﹐
等搬新家後就可以一起看顧了。(當然是家婆一起住幫忙看顧)^^
天使熊貓﹐
我也很想快點﹐可是事與願違﹐
有些東西不輪到自己作主。
童言﹐
有哪個父母不會覺得對孩子感到無奈呢﹖
就算給了最好的﹐還是會覺得有所虧欠的。
你別被我影響到﹐
其實你很幸福的﹐
一切順其自然吧!
孩子的適應能力有時比我們想象得更好!
有爺爺奶奶公公婆婆照顧的孩子﹐也是一種福氣!更何況﹐豬小弟還有個太婆呢!^^
祝﹕懷孕時常保心情開朗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