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餐都是本夫人亲自下厨,无他,一来外食很贵、味精多,二来,通常两瓜不会安份的坐着吃,常常考验本夫人&狮子王的耐心@耐性,结果通常都会怒发冲冠而回。
最近常在这里介绍吃,也无他,一来本夫人爱煮,二来煮食已变成本夫人日常工作列表之一,如果不煮,会觉得有点不负责任,呵呵!
三来,跟昔日同窗小玉及远在牛屎栏(纽西兰啦!)的阿杜在网上插(chart)时说,这样可以给身为人妻的阿杜煮菜食谱&灵感喔!
最近天气变幻无常,时晴时雨,有时烈日空也下起太阳雨,真是比本夫人还要情绪化。
早上戴了小王子去上幼儿园后,就会去巴刹走走。今天去附近对面村(花园屋啦!)早市逛。买了包经济面给小公主做早餐。本来想买只鸡褒药材汤,可是因很多安娣打煎,本夫人默默的被安娣们挤了开来,就索性去买猪排骨褒汤,结果又迟了一步,给别的安娣买断了,最后只好买猪狰肉。经过菜档又不知买什么菜,是小公主提醒说她要吃[青菜],就买了她唯一喜欢吃的青菜--西洋菜。本来是打算清炒的,可想到好像很久没让孩子有汤水伴饭下肚了,就决定褒西洋菜汤。回途又经过马来同胞在卖玉米,看起来挺甜美的,就又买了。
加些红枣、马蹄同熬,此汤可真鲜甜美味啊!(卖花赞花香。)
狮子王差点儿连2个瓜的份也喝光了!
4 comments:
這個好像很易煮呢 :D
我會試試,多謝。
p.s. 我是一個會說廣東話和英文的客家人... I mean 我不會說客家話 :p
呵呵,真的很容易煮哦!
西洋菜汤,下火哦!
现在这里天气热,可多喝!
西洋菜汤有煮过, 不过加了玉米和马蹄没试过! 有机会一定试试看!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菜单分享! 好让我可以偷师一下^_^
甭客气。
你见笑才好,
因我煮菜都是乱乱来的。哈哈!
我褒ABC汤会丢一粒蜜枣进去呢!甜嘛!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