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又是天生缺陷﹗

前幾天左盤骨隱隱作痛﹐心想是舊患又發作。此患是當年在大學參加跳舞表演時拗傷的後遺症。想不到昨天夜裡忽然疼痛得坐立不得﹐左轉右睡更是疼得眼淚直飆。還害獅子王與小王子睡不安寧﹗(粉紅公主做了睡公主﹗)

忍到早上﹐獅子王犧牲時間陪本夫人去看骨科醫生。照了X光照出來﹐竟然發現本夫人的脊椎骨腰部歪曲了﹐最下肋骨有裂痕﹗﹗但不是後天的﹐而是天生就有的缺裂﹗﹗

又是天生缺陷﹗
這次玩笑開在本夫人頭上了﹗

“有得醫嗎﹖﹖” 醫生搖頭。
“怎麼辦﹖”醫生叫我扒在床上﹐然後在背後刺下刺下。
“醫生﹐您在幫我放止痛藥嗎﹖”
“不是﹐妳這病沒得根治﹐沒藥醫﹗”
“那您在幹嘛﹖”
“ 針灸。”

什麼﹖本夫人生平第一次針灸﹗
像螞蟻﹑黃蜂噬刺﹗痛也﹗

還好此缺陷並沒要本夫人的命﹐也慶幸懷孕時沒傷及要害而變成癱瘓。
應該要感謝上天沒把這玩笑開大了﹗本夫人真的玩不起也﹗

5 comments: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那你以後更要好好保護身體,特別是脊椎骨!
醫生有沒有建議什麼保護的方法,或要注意的地方(例如坐姿,抬舉重物的姿勢,做什麼運動)?

保重啊,粉紅夫人!

Anonymous said...

粉紅夫人要小心哦!
女人的脊椎骨也是"有問題",
一直無法站直,老是駝背著,
如硬撐"拉直",就會粉痛~~
納A安內我們醬多病叻?

Anonymous said...

to 豬大哥﹐
謝謝﹐豬大哥關心﹐
那‘黃綠醫生’並沒建議我有何保護法﹐
只說以後不可拿重的東西﹗
睡的﹑坐的都要硬的﹐
如此而已﹗
本夫人以後會小心啦﹗^Q^

to女人﹐
安諾﹐做麼我們女人醬多病的啊﹖
獅子王都頂我不順聊﹗
人家說肥人有肥福﹐
做麼我們就沒吃福﹑沒嘆福啊﹖
女人也要小心哦﹗
得空去照照龍尾骨看﹗
只是本夫人想﹐如果沒得醫﹐
是不是不知好過知﹐
知道後又驚餐飽﹗﹗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没得医并不代表不会好,只是时间可能会长一点而已!成语说‘不?而愈’,对吗?总之,凡事小心,凡事盼望。小王子和小公主都需要母后!切记,小心!

粉红夫人 said...

哦﹐謝謝鯨魚﹐
感動~~﹗﹗>_<..

對啊﹐就是因為那兩個瓜﹐
怎樣都得撐到底呀﹗

妳也一樣﹕凡事小心﹐凡事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