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七月十四﹐也就是所謂的‘鬼節’﹗
以前這個時候港片都會出些鬼片慰籍‘嗜鬼’的影迷﹐今年好像沒什麼看頭了﹗
以前最愛看雷伊揚&‘龍婆’羅蘭主演的“陰陽路‘系列﹐因為膽子小卻愛看鬼片﹐那些太惡心的恐怖片不敢看﹐所以就看這一系列不咸不淡的鬼片。後來那系列越演越沒內容就看不下去了。輪到流行韓國電影鬼片時﹐因懷孕而被禁看(不過還是偷偷看‘咒怨’)﹐之後就沒再看過鬼片了。(別笑粉紅夫人有多Out了﹗)
至于那些鬼話連篇的真人鬼事﹐本夫人聽了不少﹐也親身體驗過。若問本夫人真的相信有鬼魂存在嗎﹖本夫人可以這樣回答你“信則有﹐不信則無。我相信﹐但我不迷信。”
鬼是怎樣的呢﹖恐怖嗎﹖本夫人可要問你﹕“你心理有鬼嗎﹖心中有鬼(愧)不是更恐怖﹖”
今年農曆裡有兩個七月﹐那就是說有兩個七月十四﹐醬子鬼門關不是要開兩次﹐有兩個鬼節囉﹖呵﹐這鬼七月也真長也。
2 comments:
呵呵,
2個農曆加1個陽曆!
女人的生日也夠長哦!!
醬不就是有3粒蛋糕囉!
胖胖胖~~
女人奸臭也﹗
人家華人農曆生晨不吃蛋糕的啦﹗
嗯﹐算算日子﹐女人的生日與粉紅夫人的妹妹相差一天﹐
那農曆是。。。
呵呵﹐到時本夫人請你吃紅雞蛋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