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中西合壁

邊哼歌仔邊照鏡細心打扮的粉紅夫人道﹕
“親愛的﹐今晚本佳人有約也﹐晚餐你自己解決哦﹗”
“吼...”半夢半醒之間。
“親愛的﹐我們打算今晚到你去過的那間南餐館餐咧﹐有什麼好介紹嗎﹖
你上次是點什麼菜吃呢﹖”
吱吱唔唔的獅子王回應道﹕“ 意大利海鮮粉。

“那你去意大利餐廳點什麼吃﹖”

廣東鴛鴦炒

昏倒...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果然,肥貓在越南餐廳要吃意大利粉!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他其實是想你留下陪他吧 ;)

Anonymous said...

To 女人,
結果他叫了最普通的咖喱雞+白飯﹐
早知我們去路邊吃肉骨茶﹗
改天我們去日本餐廳叫榴槤天羅殺啊﹗>-<

To 豬大哥﹐
不是啦﹐那間越南餐館真的有海鮮意大利粉哦﹗
哈哈﹗證明獅子王沒騙我啦﹗
大馬美食包羅萬象﹐
餐館更是奇招百出﹗
改天再告訴你﹗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