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2, 2006

小王子與粉紅公主
















My Lovely Little Prince & Pink Angel!

你們的一顰一笑﹐永遠是我心目中最棒的﹗ 但願小王子與粉紅公主﹐健康﹑快樂﹑平安的成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想抱抱哦!

粉红夫人 said...

GEL妹妹明年生的話就是“豬寶寶”了哦﹗
肯定也會很可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