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Lady = 粉紅夫人﹗ 粉紅夫人不是第一夫人,没有随从奴婢服侍,一心一意要维护一个猪栏的和谐,尽量确保三只小猪能健康平安,快乐地成长!
好想抱抱哦!
GEL妹妹明年生的話就是“豬寶寶”了哦﹗肯定也會很可愛﹗呵呵﹗
Post a Comment
2 comments:
好想抱抱哦!
GEL妹妹明年生的話就是“豬寶寶”了哦﹗
肯定也會很可愛﹗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