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第一個減肥療程是這樣開始的﹕
先量體重﹑手臂﹑大腿到三圍﹐這是你減肥計劃中的起點﹐永遠要警惕自己不可吃回頭草跑回這起點。(是一輩子的記得﹗)
接著就是要有脫囉﹗歹勢也沒辦法囉﹐誰叫你要美﹗(有穿眼鏡&國旗的啦﹐不過記得不要有穿洞@透明的﹐不然更歹勢﹗)
由于剛生產完不久﹐體內的水腫問題嚴重﹐所以第一次療程是先排毒和打散脂肪團。
首先美容師用一種很冷的CREAM幫我塗抹全身﹐然後用透明保鮮膜包扎﹐從上到下﹐扎得密密實實的﹗(想像莫文蔚的其中一個專輯造型)
然後整個像'ROBOTCOP'般趴上床﹐讓美容師一邊幫你照紅外線燈(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一邊用儀器從腳到手﹐從後到前﹐不停的震動那身肉囤囤的肥肉﹐以打散體內的脂肪團。整個護理大約20分鐘(也許因為累的關係﹐好像震得很爽哦)

震完後﹐美容師就吩咐我休息30分鐘﹐然後幫我蓋被。那不是一條普通的被﹐是一個像睡袋般的熱毯(hot blanket) ﹐由于實在太累了﹐又很冷(冒雨了﹗)﹐在暖暖的被窩中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睡得爽爽時﹐美容師開燈進來了﹐原來夠鐘了(人家要趕著收工回家嘛﹗)
當美容師打開熱毯﹐用剪刀剪開保鮮膜時﹐感覺自己好象要破繭而出﹐美麗的蝴蝶出來囉﹗快照照鏡子﹗
車﹐還不是醬﹗
抹去身上的CREAM ﹐穿回衣服﹐正要沖出門去趕回家﹐卻被之前那美容顧問叫著﹐原來是給一張紙﹐有圖表﹐裡面list著接下來的一星期我必須遵守的飲食計劃。 (我就知道有這一招嘛﹗)
所以說﹐你以為給錢就可以馬上瘦﹐門兒也沒有﹗你還是得付出很大的決心﹑毅力去犧牲那些誘人的美食哦。
好啦﹐下次教你怎樣吃......
~~持續~~
3 comments:
繼續加油啊!
重生的粉紅夫人一定豔光四射!
結果的結果,
女人竟然忘了帶"lion king"來!
今晚見面又空手啦!歹勢啦!
醬要等下回囉!
酱子我们的约会才会没完没了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