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不是叫你不吃,不吃减肥得到的成效适得其反,因为没有热量进入体内,新陈代谢变得缓慢,释放不出体内的毒素,久而久之身体会变得虚弱、无精打采的,抑制的食欲一旦遇上美食就会更加欲罢不能了,所以就越减越肥也不健康。
‘少吃’的艺术就是要‘吃得精明、吃得健康’。金字塔的饮食是一般人的标准饮食指南,但对减肥一族来说那是不实用的,而是应该变成扑克牌里‘阶砖’的模样才行。怎么说?就是把最底层的淀粉食物减到最低的摄取量,也就是说不要吃太多米饭、面粉面食、面包等食物,反而蔬果、豆类的食物‘少少益善,多多无驹’。远离‘煎、炸、烤、炒’,多用‘蒸、煮、烫’来准备食物。(但是哦,口味会变淡了。噢,炸鸡、咕噜肉、‘辣死你妈’、福建面,再见了!呜~~~)
至于‘多动’不代表一定要做激烈的运动不可。偶尔伸伸懒腰、抖抖手、抖抖脚、甩甩头也是运动之一。早上起来做做简单的早操,慢慢的加点简单的运动如跳绳、跳舞、原地跑步跳动,天天坚持,慢慢的你会发现人会变得很精神,做事也比较起劲,脂肪也会被甩掉罗!(话虽如此,真的很难坚持,因为我‘蓝’(懒)!)
美容师给了一张餐单要粉红夫人跟足一星期,虽然有交功课,但是偶尔还是受不住美食的引诱而出轨(藉口!)。但是,粉红夫人还是可以在第一个星期减了2KG哦!不信,你自己试试看:

早餐(任选2~3项) :
麦面包(1~2片)
乳酪(原味)
火腿 / 香肠
水果
生/熟蛋(2 粒)
麦片(少@不加糖)
午餐(选一):
米粉汤
少量饭 (肉+菜)
酿豆腐
晚餐(选一):
鸡/菜/海鲜汤
菜/肉(一种)
(不能吃饭、面)
小吃 : 两餐之间饿了可吃水果(苹果是首选)
一天饮水量 : 3000cc
一个星期后再量量自己的体重,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记得,肚子饿或见到炸鸡时,一定要对自己说:“忍!忍!忍!”
1 comment:
因為沒恆心,所以失敗!>_<"
女人的恆心在哪裡~~~~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