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06

找死﹗﹗﹗

生命何價﹗
有的人知道自己將不久于人世時﹐都想盡辦法存活下來。
但是﹐有的活得好好的人﹐無端端又會想找死﹗
今天早上上班時﹐在高速公路收費站前﹐就差點兒撞死人﹗﹗
話說當我在高速公路靠右飛駛﹐一個下坡﹐
看見前面無端有個印度少年站在路中央﹐應該是冒險過馬路吧﹐
當時離我車的左方與後方都緊貼者好幾輛和我一樣飛駛的車子﹐
我慌張的忙按車鳴﹐嗶~~嗶嗶﹐
媽呀﹐那男的竟然站者不動﹐不知所措﹐進退兩難﹐
我腳踏煞車擊﹐趕緊放慢速度﹐眼看就要撞上了﹐
我捉緊駕盤﹐向左一擺﹐
左邊車子也向左閃我﹐
媽呀﹐那男的倒跳退三步﹐對﹐是倒著跳哦﹗
茅厕点灯﹐找死啊﹗
他不死﹐我更不想死﹗

時常看到一些同胞們﹐不論男的女的﹐大的小的﹐老老少少的﹐
過馬路時﹐就是過一半再過一半﹐
兩邊都有車來了﹐形成進退兩難的畫面﹐干脆就站在路中央等車子過完才過。
多麼危險的馬路意識﹗(其實自己本身也有試過醬啦﹗)
不然就是過馬路時﹐慢條斯理的過﹐一副“看死你不敢撞過來”的酷樣﹗(那男的就是這個樣﹗)
拜託﹐馬路如虎口也﹐那是公共馬路﹐除了時刻提醒自己小心車輛﹐也警惕自己珍惜生命啊﹗

拜託﹗拜託﹗別再找死了﹗
也拜託﹐別找我幫你死﹗

2 comments:

粉红夫人 said...

跟獅子王投訴時﹐竟被噴一鼻子屁﹐
還說﹐自己駕車應該要注意前方﹐小心駕駛﹐
獅子王還說這種事他遇上百次啦﹐早就見怪不怪了﹗
氣~氣~氣﹗
人家只想撒撒嬌嘛﹐饅頭獅子﹗

Anonymous said...

呵呵,
還是一句話:馬路如虎口!
大家要小心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