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等 待

等 待 , 术 前是 忐 忑 , 术 中 是漫 长 。
术 后 如 果 医 生 宣 布 成 功 叫 喜 悦 , 医 生 宣 布 危 险 期 未 过 叫 煎 熬 , 医 生 宣 布 说 要 再 开 刀 叫 崩 溃 !
大 宝 , 没 事 的 , 放 松 !别 紧 张 !你 一 定 可 以 做 到 的 !加 油 !

2 comments: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你也加油!

567 said...

567也来给你加油!大宝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