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飘雪的六月


人说是非之秋,是非通常都在秋天吗?

今年夏天都很多是非下。

5月很冷,一波接一波的天灾人祸,让人心寒。

6月的天很暗,因本夫人忙得天昏地暗。

每当忙起来,EQ会特别底,说话得罪人不自知,明明不是很复杂的事,会忽然变得很难理解。

明明很单纯的想法会变得很小心眼。

人事、家事、情事都忽然变得很混乱起来了。

有时,很想呐喊,我不是superwomen,也不当superwomen,我只是个小女人,只想找个肩膀靠的小女人,虽然我很高,可是不代表我是能扛起整片天的superwomen.

抱怨归抱怨,我不懂为自己辩护。别人误会我也好,认为我无药可救也好,我也不会做任何无谓的小动作。

我只想当一个简单、快乐的夫人。

只是为何有时想法简单也会是一种罪呢?

只是为何活得简单也会是一种负累呢?
当发现自己太后知后觉时,换来的是心如刀割,很痛。

奶油包+咖啡= 已经变成一种奢侈的享受

4 comments:

567 said...

不知道你现在面对什么问题?希望你能好好地处理它。

朋友,加油!

Anonymous said...

谢谢567,
没事的,我会很好的。

桃花园主;亲亲我的宝贝 said...

乐观豁达是我认识的你呀!
有什么不开心,就扑向老公的肩膀吧,
或看看三个心肝宝贝,心情一定会舒坦些吧。
Ganbatte my friend :)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桃花园主!
好开心你又出花园来了!
是啊,以前[天塌下来当被盖]的我好像失踪了!
笑容也比以前少了,
天真的笑容原来可以那么珍贵!
放心,我还撑得住!
毕竟我天生[大只]
扛得住的!
发泄完了,就不再在意那无聊的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