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汽油起價了!
大幅度起價了!
從RM1。92 =>RM2。70/公升!
起了78仙!
世界油價狂飆﹐大馬汽油起價是遲早的事。
咱們伯拉首相也仁至義盡﹐下午5點就宣佈明天汽油起價﹐讓大家至少有6個半小時去排隊進油!不像上次醬最後一分鐘才宣佈汽油起價!
米價起了﹐汽油也起了﹐接下來的連鎖反應﹐百貨起價﹐通貨膨脹﹐肯定讓咱們這些小市民叫苦連天。
捉襟見肘的日子看來更難擺脫了。只是比起緬甸&四川的災民﹐我們已很幸福了﹐不是嗎﹖
全球81億人口面臨糧荒﹐咱們是否應該考慮回歸農業時代﹖
一個月前
加影宮後有一小片空地﹐因寸步不離家門﹐加上隨時搬遷的憂慮﹐所以一直以來都讓野草雜生。
隔壁二奶奶見荒廢地棄之可惜﹐決定拔跟除草﹐下種蕃薯葉。(獅子王可得記上一大功呢!)
無意中﹐有顆不知名堂的傢伙長了﹐還長得超莊呢!
追根究底後﹐原來是母親大人先前來加影宮做金瓜飯﹐撒下的金瓜種﹐希望可以真的種瓜得瓜羅。
這是擁有超強生命力的蕃薯葉﹐隨便插秧就會生長得醬茂盛。
一個月後
看﹐在沒人打理﹐任其自生自滅的環境中﹐這2種植物竟然可以長得那麼茂盛。
蕃薯已經有了一次收成了哦!(被二奶奶收割後再插秧。)
金瓜葉也長得特別茂盛壯大。可惜就是還沒開花結果。粉期待哦!
百物起價﹐全球面臨糧荒﹐看來真的要專心種蕃薯了.自給自足了!
2 comments:
"自给自足",好主意!
看来我也得叫我家的老霸公去种些菜来"自给自足"啰! 呵呵。。。
兩公婆﹐你耕地﹐我種菜﹐也有一番愛的甜蜜感哦!^_^
不過567剛生了不久﹐還是別太操勞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