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我的營養早餐


這就是我的營養早餐﹐很豐富哦﹗

蘋果(1份水果)+小番茄+小黃瓜(2份蔬菜)+地瓜+糙米飯。

就這樣順序吃。

試了兩次煮糙米飯都不成功﹐昨天就飯不成飯﹐今天就水太多﹐有點像稀飯。

每次順序吃的話﹐吃完地瓜後就很飽了﹐實在吃不下飯了﹐等半小時後﹐再扒兩口﹐下午餐就省了。看﹐多經濟﹐一份頂兩餐﹗

所以今天試一試地瓜拌飯﹐嗯﹐甜甜的地瓜拌著無味的糙米飯﹐很好吃喲﹗你也來試一試看﹗

12 comments: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真的很豐富,你每天都這樣吃的嗎?

粉红夫人 said...

嗯﹐是今天而已啦﹗
很大吃哦﹗
我是花了三個小時才可以把全部食物吃完﹗
所以午餐就省了﹗
因為實在是吃不下了﹗

老婆豬也來試試這營養早餐吧﹗
可以自己變化一點﹐不必完全照著我的份量吃。

Anonymous said...

嘩~全都是女人的最愛食物耶~~
不災不災,一定要煮來吃~

粉紅夫人吃了地瓜有沒放屁叻?
以前女人吃素時,最愛吃糙米了~~
懷念糙米的"感覺"~~

羨慕粉紅夫人,瘦6公斤耶~~~
女人的體重還是一樣叻~~why ar~~~

粉红夫人 said...

瘦6KG而已,距离我的目标还有10KG也!
而且是花上两个月的时间& ‘$$’ 咧!

不行,不行,全部蔬菜最好是“生吃”比较能吸收到蔬菜酵素。

很神奇也,地瓜连皮一起吃的话不会放屁的!
不然我的同事们都得“遭殃”了!

小小声:女人哦!试了三天好像又瘦了1KG了!别羡慕哦!

洋晴爸爸 said...

*男人路过摇头……

嗨,女人们为了瘦而发狂啊~~

还是一句啦,健康重要!不要因瘦而忽略了健康啊!慎之、慎之!

Anonymous said...

Opps~~"不小心"給男人看到了~~

嘩~~羨慕死人啦~~又瘦1kg~~~
3天1kg,醬9天3kg,
醬21天女人不素可以瘦7kg???!!!!

好好好,一定要試!!!拚了耶~~
男人啊,陪女人一起吃啊!!
以後要每天拿帶便當上班,
女人去買個"無嘴貓"便當盒給男人啊!

粉紅夫人,女人等不急了,今晚就去買菜了!

Anonymous said...

蝦米,地瓜連皮一起吃哦?
不素很骯髒?
煮糙米的水份是不是比普遍米來得多?

一次的份量約要多少?

粉红夫人 said...

地瓜用小刷子刷干净外皮,
可能我买的是日本地瓜(很贵!)
皮薄肉甜!
糙米放多少水?Sorry,我今天又蒸失败了,
放太多水了!
今天与一直销朋友见面,原她也在吃这排毒餐。
效果也是很不错。
不过她说青瓜很凉的,女人不能整天吃!
你可以在糙米饭中加玉米、青豆等杂菜。
总之早餐一定要照着吃,吃生菜不要煮
中、晚餐没有照也无所谓。
我也是晚餐有吃一点肉&熟菜的!
加油哦!

(不要太贪心啦!21天9KG!我60天才6KG而已!)

Anonymous said...

嗚哇哇~~女人"時日無多"了,
不得不加加油~~

哦,糙米要用來蒸哦?!
記得阿媽說過蒸飯吃太多會水腫及對胃不好叻~~

能不能像平時醬煲飯法叻?

日本地瓜哦,貴叻!!
今晚買不到,明午才過去對面霸級市場買!

現先抄下要買什麼什麼~~
不要"有機"的,行不行?
有機是有錢人吃的東西叻!

粉红夫人 said...

呃﹐蒸飯會水腫哦﹗
沒聽說過﹐因為妹妹也是蒸飯的﹐
不見她水腫也。

我家附近的日本霸市只買日本地瓜﹐
所以我也只能‘逼’著買﹐
因為沒時間去巴殺啦﹗

排毒就是要排出身體裡面的毒素﹐
毒素就是我們平時吃進肚子裡的農藥﹐
選‘有機’就是貪它沒農藥啦﹗
因為要連皮也一起吃的﹗
我也是被逼當‘上等人’的﹗
況且吃了早餐會很飽﹐午餐就省了咧﹗
21天而已嘛﹐先試試看。

Anonymous said...

今天blur到沒帶錢包出門,
還好抽屜還有些$$,
今晚就試啊~~

粉红夫人 said...

呵呵﹐女人哦....
十年不變﹐還是每天blur blur 的﹗
(很小很小聲﹕嘿﹐醬妳不是無牌駕駛囉﹗)

早餐一定要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