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Lady = 粉紅夫人﹗ 粉紅夫人不是第一夫人,没有随从奴婢服侍,一心一意要维护一个猪栏的和谐,尽量确保三只小猪能健康平安,快乐地成长!
真的很豐富,你每天都這樣吃的嗎?
嗯﹐是今天而已啦﹗很大吃哦﹗我是花了三個小時才可以把全部食物吃完﹗所以午餐就省了﹗因為實在是吃不下了﹗老婆豬也來試試這營養早餐吧﹗可以自己變化一點﹐不必完全照著我的份量吃。
嘩~全都是女人的最愛食物耶~~不災不災,一定要煮來吃~粉紅夫人吃了地瓜有沒放屁叻?以前女人吃素時,最愛吃糙米了~~懷念糙米的"感覺"~~羨慕粉紅夫人,瘦6公斤耶~~~女人的體重還是一樣叻~~why ar~~~
瘦6KG而已,距离我的目标还有10KG也!而且是花上两个月的时间& ‘$$’ 咧!不行,不行,全部蔬菜最好是“生吃”比较能吸收到蔬菜酵素。很神奇也,地瓜连皮一起吃的话不会放屁的!不然我的同事们都得“遭殃”了!小小声:女人哦!试了三天好像又瘦了1KG了!别羡慕哦!
*男人路过摇头……嗨,女人们为了瘦而发狂啊~~还是一句啦,健康重要!不要因瘦而忽略了健康啊!慎之、慎之!
Opps~~"不小心"給男人看到了~~嘩~~羨慕死人啦~~又瘦1kg~~~3天1kg,醬9天3kg,醬21天女人不素可以瘦7kg???!!!!好好好,一定要試!!!拚了耶~~男人啊,陪女人一起吃啊!!以後要每天拿帶便當上班,女人去買個"無嘴貓"便當盒給男人啊!粉紅夫人,女人等不急了,今晚就去買菜了!
蝦米,地瓜連皮一起吃哦?不素很骯髒?煮糙米的水份是不是比普遍米來得多?一次的份量約要多少?
地瓜用小刷子刷干净外皮,可能我买的是日本地瓜(很贵!)皮薄肉甜!糙米放多少水?Sorry,我今天又蒸失败了,放太多水了!今天与一直销朋友见面,原她也在吃这排毒餐。效果也是很不错。不过她说青瓜很凉的,女人不能整天吃!你可以在糙米饭中加玉米、青豆等杂菜。总之早餐一定要照着吃,吃生菜不要煮中、晚餐没有照也无所谓。我也是晚餐有吃一点肉&熟菜的!加油哦!(不要太贪心啦!21天9KG!我60天才6KG而已!)
嗚哇哇~~女人"時日無多"了,不得不加加油~~哦,糙米要用來蒸哦?!記得阿媽說過蒸飯吃太多會水腫及對胃不好叻~~能不能像平時醬煲飯法叻?日本地瓜哦,貴叻!!今晚買不到,明午才過去對面霸級市場買!現先抄下要買什麼什麼~~不要"有機"的,行不行?有機是有錢人吃的東西叻!
呃﹐蒸飯會水腫哦﹗沒聽說過﹐因為妹妹也是蒸飯的﹐不見她水腫也。我家附近的日本霸市只買日本地瓜﹐所以我也只能‘逼’著買﹐因為沒時間去巴殺啦﹗排毒就是要排出身體裡面的毒素﹐毒素就是我們平時吃進肚子裡的農藥﹐選‘有機’就是貪它沒農藥啦﹗因為要連皮也一起吃的﹗我也是被逼當‘上等人’的﹗況且吃了早餐會很飽﹐午餐就省了咧﹗21天而已嘛﹐先試試看。
今天blur到沒帶錢包出門,還好抽屜還有些$$,今晚就試啊~~
呵呵﹐女人哦....十年不變﹐還是每天blur blur 的﹗(很小很小聲﹕嘿﹐醬妳不是無牌駕駛囉﹗)早餐一定要試哦﹗
Post a Comment
12 comments:
真的很豐富,你每天都這樣吃的嗎?
嗯﹐是今天而已啦﹗
很大吃哦﹗
我是花了三個小時才可以把全部食物吃完﹗
所以午餐就省了﹗
因為實在是吃不下了﹗
老婆豬也來試試這營養早餐吧﹗
可以自己變化一點﹐不必完全照著我的份量吃。
嘩~全都是女人的最愛食物耶~~
不災不災,一定要煮來吃~
粉紅夫人吃了地瓜有沒放屁叻?
以前女人吃素時,最愛吃糙米了~~
懷念糙米的"感覺"~~
羨慕粉紅夫人,瘦6公斤耶~~~
女人的體重還是一樣叻~~why ar~~~
瘦6KG而已,距离我的目标还有10KG也!
而且是花上两个月的时间& ‘$$’ 咧!
不行,不行,全部蔬菜最好是“生吃”比较能吸收到蔬菜酵素。
很神奇也,地瓜连皮一起吃的话不会放屁的!
不然我的同事们都得“遭殃”了!
小小声:女人哦!试了三天好像又瘦了1KG了!别羡慕哦!
*男人路过摇头……
嗨,女人们为了瘦而发狂啊~~
还是一句啦,健康重要!不要因瘦而忽略了健康啊!慎之、慎之!
Opps~~"不小心"給男人看到了~~
嘩~~羨慕死人啦~~又瘦1kg~~~
3天1kg,醬9天3kg,
醬21天女人不素可以瘦7kg???!!!!
好好好,一定要試!!!拚了耶~~
男人啊,陪女人一起吃啊!!
以後要每天拿帶便當上班,
女人去買個"無嘴貓"便當盒給男人啊!
粉紅夫人,女人等不急了,今晚就去買菜了!
蝦米,地瓜連皮一起吃哦?
不素很骯髒?
煮糙米的水份是不是比普遍米來得多?
一次的份量約要多少?
地瓜用小刷子刷干净外皮,
可能我买的是日本地瓜(很贵!)
皮薄肉甜!
糙米放多少水?Sorry,我今天又蒸失败了,
放太多水了!
今天与一直销朋友见面,原她也在吃这排毒餐。
效果也是很不错。
不过她说青瓜很凉的,女人不能整天吃!
你可以在糙米饭中加玉米、青豆等杂菜。
总之早餐一定要照着吃,吃生菜不要煮
中、晚餐没有照也无所谓。
我也是晚餐有吃一点肉&熟菜的!
加油哦!
(不要太贪心啦!21天9KG!我60天才6KG而已!)
嗚哇哇~~女人"時日無多"了,
不得不加加油~~
哦,糙米要用來蒸哦?!
記得阿媽說過蒸飯吃太多會水腫及對胃不好叻~~
能不能像平時醬煲飯法叻?
日本地瓜哦,貴叻!!
今晚買不到,明午才過去對面霸級市場買!
現先抄下要買什麼什麼~~
不要"有機"的,行不行?
有機是有錢人吃的東西叻!
呃﹐蒸飯會水腫哦﹗
沒聽說過﹐因為妹妹也是蒸飯的﹐
不見她水腫也。
我家附近的日本霸市只買日本地瓜﹐
所以我也只能‘逼’著買﹐
因為沒時間去巴殺啦﹗
排毒就是要排出身體裡面的毒素﹐
毒素就是我們平時吃進肚子裡的農藥﹐
選‘有機’就是貪它沒農藥啦﹗
因為要連皮也一起吃的﹗
我也是被逼當‘上等人’的﹗
況且吃了早餐會很飽﹐午餐就省了咧﹗
21天而已嘛﹐先試試看。
今天blur到沒帶錢包出門,
還好抽屜還有些$$,
今晚就試啊~~
呵呵﹐女人哦....
十年不變﹐還是每天blur blur 的﹗
(很小很小聲﹕嘿﹐醬妳不是無牌駕駛囉﹗)
早餐一定要試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