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威言彤语(四):只要不哭就好啦!


问猪妹妹今天听写有对完吗?
她说错了两个。
我向她使了个眼色说:”那你的星星越来越少罗!”
她竟然露出很不以为然的样子对我这么说:“比赛输了不用紧嘛,只要不哭就好啦!”
这妞真像小时候的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