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忙,每天都很像很忙:边工作边看管孩子边上网。
也有人说我过得很幸福、很充实。
如果说,一边工作一边带孩子叫幸福,
如果说,一边工作一边上网叫充实,
那,我还要怨什么呢?
一边工作,一边要听孩子吵闹声、要求这要求那,不能专心去完成手头上的工作,
又或,一边要顾孩子的安危,一边要注意不在工作上出错,
又或,工作之余,可以看到自己的孩子,不用思念,这叫幸福,
那,我是很幸福了!
如果说,一边工作,一边上网看人家八卦、看新闻,多么充实、写意,
又或,为了上网,消磨工作时间,没被老板发现(没王管),多么幸福,
那,我的确很幸福!
只是,如果可以,我希望工作时工作,照顾孩子时就照顾孩子,上网时没其它事情来打扰我,那我就真的死而无憾矣!
7 comments:
看起来, 我应该比你"幸福"多一点...
因为我是属于这类:
"一边工作,一边上网看人家八卦、看新闻,多么充实、写意,
又或,为了上网,消磨工作时间,没被老板发现"
哈哈哈
幸福幸福!所以要惜福囉~~孩子一下子就長大了,到時要陪他們,他們都不要了~~
怎么妳的情况和我的超像呢!呵呵呵。。。
我想要你这样都不能咧~
哈哈哈
幸福~~~^-^
一心三用不简单呀!
幸福没有定义,就活在当下吧 :)
567,
呵呵,是啊,酱子多幸福!
吃蛇最快乐!哈哈!
美美妈妈,
酱又是,一边工作,一边有孩子陪,
又或陪伴孩子长大,
没多少人能像我酱幸福的!^^
veronica,
是咩?原来我们是同类的师奶!呵呵!
要去你家拜访了!
童言,
做莫要像我酱,很辛苦neh!
你也很幸福啊!
feiyifan,
呵呵,是哦!幸福+性福=幸福!^_^
桃花园主,
对,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