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8, 2009

阿 桑 ﹐ 走 好 !



再 見 了 !阿 桑 !
你怎 么 走 得 那 麼 的 突 然 ?
这 么 瘦 小 的 你 , 竟 然 会 被 乳 癌 给 带 走 了 !
你 的 离 去 , 让 我 哽 咽 好 久 好 久 。 心 好 痛 !
今 天 的 天 气 好 阴 凉 、 天 空 不 停 撒 落 了 好 多 叶 子 , 满 地 落 叶 。
曾 几 何 时 , 你 的 歌 声 伴 我 走 过 无 数 寂 寞、 无 奈 的 日 子 ,让 我 发 泄 多 少 不 满 的 泪 水 。 你 那 沧 桑 有 力 的 歌 声 , 叫 人 怎 么 遗 忘 得 了 。
不 知 道 今 生 的 你 过 得 是 不 是 很 沧 桑 , 但 愿 你 在 天 国 , 可 以 永 远 的 快 乐 , 快 乐 的 唱 歌 !
还 有 , 不 要 再 叫 自 己 , 阿 桑 !好 吗 ?

寂寞在唱歌
歌手:阿桑
Le ciel obscure
La solitude qui nous rend la peine
La ceour brise
a cause qu’il y a vécu seul
L’amour est parti
il y a longtemp que je t'ai vu
C'est trop long
C'est incroyable que je peux vivre comme ca...
天黑了
孤独又慢慢割着
有人的心又开始疼了
爱很远了很久没再见了
就这样竟然也能活着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谁说的
人非要快乐不可
好像快乐由得人选择
找不到的那个人来不来呢
我会是谁的谁是我的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 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 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怎样才能够让它停呢
你听寂寞在唱歌
轻轻的 狠狠的
歌声是这么残忍
让人忍不住泪流成河
你听寂寞在唱歌
温柔的 疯狂的
悲伤越来越深刻
谁能帮个忙让它停呢

HE~
天黑得
像不会再天亮了
明不明天也无所谓了
就静静的看青春难依难舍
泪还是热的泪痕冷了

HE~

3 comments:

567 said...

恕我寡闻,我尽然不认识这位歌手叻!

癌症患者须要很大的意志力,走了可以解脱痛苦!

希望她走好!

桃花园主;亲亲我的宝贝 said...

我也是昨天才知道这消息的。
我对她的认识是那首“叶子”,
每次听都会鼻子酸酸,看mv就哭,
她那沧桑的诠释真让人心痛。

粉红夫人 said...

567,
不认识她不要紧,
知道她的歌好听就可以了!
好可惜啊。。。

桃花园主,
我就是,每次听她一唱:[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我就整个软了!眼泪不听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