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威言彤语(三)


小王子出院回家。
小公主看到变了[神雕侠]的哥哥说:“哥哥,不要紧啊~~!很快就会好的啊~~!知道吗?”
哥哥说:“嗯。”然后,应该是感动到~~哇~~~哭了!

猪小弟看到左手臂被包扎得大大的哥哥说:“喔嘘噢嘘~~!”然后,kiss了哥哥一下。
哥哥:“嗯。。。”

这次,没有哭。 笑了。


xxxxx xxxxx xxxxx


小公主问:“妈咪,哥哥叫什么名?”
粉红夫人“哥哥叫猪X威”

小公主﹕“妹妹叫什麼名﹖”
粉紅夫人﹕“妹妹叫猪X彤。”

小公主問﹕“媽咪叫什麼名﹖”
小王子插口﹕“媽咪叫糖子冰!”

小公主再問﹕“爸爸叫什麼名﹖”
小王子搶著回答﹕“爸爸叫葡萄干!”

為什麼爸爸叫葡萄干﹖

小王子﹑小公主哈哈大笑。。。

2 comments:

567 said...

作么小公主哭成这幅模样呢?因为被打了?仰或心疼哥哥了?

粉红夫人 said...

都不是。。。
又哭又笑,是不是更可爱?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