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出院回家。
小公主看到变了[神雕侠]的哥哥说:“哥哥,不要紧啊~~!很快就会好的啊~~!知道吗?”
哥哥说:“嗯。”然后,应该是感动到~~哇~~~哭了!
猪小弟看到左手臂被包扎得大大的哥哥说:“喔嘘噢嘘~~!”然后,kiss了哥哥一下。
哥哥:“嗯。。。”
这次,没有哭。 笑了。
xxxxx xxxxx xxxxx
小公主问:“妈咪,哥哥叫什么名?”
粉红夫人“哥哥叫猪X威”
小公主﹕“妹妹叫什麼名﹖”
粉紅夫人﹕“妹妹叫猪X彤。”
小公主問﹕“媽咪叫什麼名﹖”
小王子插口﹕“媽咪叫糖子冰!”
小公主再問﹕“爸爸叫什麼名﹖”
小王子搶著回答﹕“爸爸叫葡萄干!”
為什麼爸爸叫葡萄干﹖
小王子﹑小公主哈哈大笑。。。
2 comments:
作么小公主哭成这幅模样呢?因为被打了?仰或心疼哥哥了?
都不是。。。
又哭又笑,是不是更可爱?
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