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再见了,傻尼仔!

手机坏了!
感谢我家小公主为我的傻尼仔洗澡。
就这样,傻尼仔着凉了,中风了!半身不遂了!(左边按键没反应了!)
去马六甲拍的一些照片还没来得及传给本本。

其实本来打算过年前换手机的,
可是卖电话的老板说,过年前买手机最不划,贵多百多块,等过了年后就会跌价的!

可能是傻尼仔知道我将要抛弃它吧,终于决心先下手为强,它失望了,它绝望了,它先抛弃本夫人了!

可怜的傻尼仔先被狮子王抛弃,后来跟了本夫人,可惜还是没得到好好的疼惜,常常被摔在地上,或被小王子小公主玩弄于手掌中!

真的要感谢傻尼仔陪本夫人渡过无聊的日子!
将近98%在[粉红夫人登场]的照片都是出自傻尼仔的手笔,尤其是本夫人洗手做姜汤的日子!
现在傻尼仔瘫痪了,虽然还可以继续维持它的生命,可是,它已经不能为本夫人效劳了!

对不起,傻尼仔,对是本夫人不好,没注意到小公主不知道你不能洗澡,把你害成这样子!

始终还是要对你说:对不起,我爱你!

再见了,傻尼仔!

4 comments:

567 said...

可怜的傻尼仔~~~好好安息吧!

叫狮子王去买个新的去^^

粉红夫人 said...

567,
家属谢礼!
呵呵!
你的阿诺,功能如何?
本夫人还是会选回傻尼仔家族!

567 said...

不客气!:p

我的阿诺不错,到目前为止还蛮喜欢它的功能,没得好挑了^^
呵呵!!

粉红夫人 said...

嗯,我在网站过的阿诺,是很不错下!
可以考虑、考虑!
(狮子王:惨罗!惨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