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老公,对不起!

对不起,我昨晚不应该说那句话伤害你!
我罪该万死!
我出言不逊!
我太放肆!
我太任性!
我太自私!
我太无知!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醉了、疯了!
我不发生这么大件事。
我不应该怀疑你!
是我自己太爱牛角尖!
我有苦难言!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请原谅我,好吗?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把话说清楚应该没事的!加油喔

粉红夫人 said...

谢谢你!feiyifan

键轩惠娘 said...

有话好好谈,应该正面道歉。

Anonymous said...

再过几天,等他的气消了,才心平气和的把话说清楚和认错。 没事的,不要伤心难过。 会雨过天晴的。

粉红夫人 said...

丽霞、美玉,
没事了,谢谢!
雨过天晴,风平浪静!

567 said...

看在孩子份上,尽量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吧!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