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小公主没事啦!

病魔果真经不起挑拨,现在缠上本夫人了,又开始发烧、头痛了。

不过,不要紧,本夫人也不是盖的,很快就会凯旋而归的!**

生病时的小公主,不说不笑没神气没表情没mood.

病好了的小公主,多话叽喳,爱唱歌,声音宏亮,胃口大到吃完一大碟鸡饭。

听得出他们唱什么吗?纯属娱乐,开心就好!^_^

7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黄飞鸿。在喊多过唱,哈哈。

Anonymous said...

管他们唱什么,没事最高兴!!哈哈哈哈

粉红夫人 said...

丽霞,
很[班奶]咧!
不过答案错了,应该是:男儿当自强!
呵呵!

Feiyifan,
对,喊得越大声,证明他们气够足,没事!
高兴就好!
本夫人耳朵被刺破了整天!
头痛更加剧烈!

567 said...

还没听 (因为在办公室不方便),不过小公主没事就好!

died said...

HANG住,听不到啊。。。呜呜
我要听小公主唱歌。。。呜呜
没事了。。。吃了汤圆后,大家安康,温馨,快乐,顺心,所有烦恼都消失

粉红夫人 said...

567 & 梦想罐头,
小公主的鹅公歌喉,不怎么样啦!^^
冬至快乐!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沒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