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别折磨我家小公主!

我家小公主又病了。

一早起来就泻肚子。

之后吃什么呕什么,喝什么吐什么,黄胆水都吐干了。

本夫人担心蚊症又缠上她了。

之前本夫人中蚊症时,她也中了,幸好出了斑点很快就消了,还若无其事的奔奔跳跳。

可是今天不同,一直嗜睡,发烧、呕吐、流泪(她不敢哭,一哭就呕)。

看了儿科专科,给的还是止呕药、发烧药,都没什么进展。

可怜的小公主饿了一天,大肚腩都消了。不敢吃东西,不敢喝水,抗拒吃药,吃进肚子又呕出来。

病魔啊,你来缠本夫人吧,本夫人跟你才有得拼,别折磨我的小公主吧!


我的小公主别哭,妈咪sayang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么酱的?希望快快好起来

粉红夫人 said...

折腾了一晚,现在没事了!
很好唱口呢!^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