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死啃

有些东西,外表很吸引人,可是吃下口却很难啃。可是你还是必须啃下去,因为,那是人家[好心]弄给你啃的,为了不想辜负人家的[好意],自己唯有忍着泪水,死啃。
虽然这水果蔬菜便当很难啃,可是那是好姑仔特地留一份给我的,因我们都有共同的目标--与[胖]战斗!
她很成功的减去25KG, 而本夫人却一直保持不下,一来压力,二来恒心不足,三来定力不够。唉。。。但还是要很谢谢她。

而另一难啃的就是那句[轮不到她说不做,这是责任问题]。
为了这句话,本夫人得啃下另一份廉价兼职,耗尽本夫人仅有的空闲,还得想办法变出一天28小时的时间。
啃下这廉价工作不是什么大事,可问题是这廉价劳工却是硬硬塞来的。
才接手几天就得给那[大老板]催三催四。
责任心,我有。可是,也要我愿意付出,还有对谁付出。
既然当初不让我碰,为什么现在跟我说[责任]?我要负什么责任?
同理心?那种人哪里会了解?有$大完?难道他爸爸只会教他[没大没小]?

P/S:不好意思,朋友们,这是自家事,不想公开,只想在这里吐冤气,请见谅!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终于等到你了。食物难啃最后还是要排出来的,工作难啃,始终会做完的,做个深呼吸,心情自然会好很多。加油。

567 said...

别这样,往好方面去想,能者多劳,自我安慰一下,感觉是否好多点呢?

567 said...

还有你都不胖,怎么老喊减肥呢?

js said...

不开心的事情,过了就算 ,千万别放在心上!

died said...

不要太执着,自己的付出和诚意上帝知道就好.人每到一个阶段所遇到的事都不同.你把所以化为你的力量然后写一篇粉"红夫人力量自专"几年后回想你的一切你会觉得非常精彩.

粉红夫人 said...

谢谢你,姊妹们!
你们的安慰让我很窝心!

丽霞,
谢谢你,吐了后真的顺气很多!

567,
本夫人不想当能者咧!
一直以来都习惯当‘忍者’吧!
哎哟,有哪个女人不觉得自己胖的咧?
呵呵!

Js,
嗯,谢谢你,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你也一样哦!

梦想罐头,
你说得对,我这人太执着了。
这只不过是我旅程中的一小颗绊石而已,
没大碍的,过了就算了。
写自传哦,本夫人不材,没这本事,
只当是写日记,老来回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