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屆選舉日正如之前預料﹐ 落在三八婦女節。 本夫人可是一等一的好公民﹐特地帶了三只豬回家鄉投票﹐而獅子王則留守加影宮投票。(幸好他沒陪同﹐不然“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這已是本夫人第二次盡好公民責任去投票了。上一屆即五年前﹐本夫人還是黃花閨女neh!^_^
記得當時是陪外婆一起投呢!外婆當時都有七十八吧﹖同年外婆就去世了。(好懷念外婆哦!)
這次也很巧合登記時遇上三舅&三舅媽。
今屆大選反風狂吹﹐吹得讓人又驚又喜﹐五州變天﹐執政黨也失去多個議席﹐證明人民並不會吃得蕃薯多而變木薯﹐'bohsia'(無聲)抗議在此時發揮得淋離盡至。
也沒什麼好怨恨的﹐怪就怪自己太[勢力]強大﹐就算宣傳搞得再大也難[深入]民心﹐有些宣傳黨言時﹐在人眼裡看來像黑社會宣言﹕你不投我﹐你會後悔!(哇撈也!)
只希望得到人民支持的反對黨﹐不要又是雷聲大雨點小﹐說話一流﹐行動九流的無恥之輩﹐投票前哄的人人心血沸騰﹐得票後就過橋抽板﹐做神仙去也﹐五年後﹐人民真的不知要投誰了﹐正也難﹐反也難﹐唉﹐生活最艱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