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3月24日 小公主2歲了!


輪到小公主2歲生日了!
一個漂亮女人(當然是本夫人羅!)帶了2個閨女(小姑&友人)2個小冬瓜去唱K!
小公主就這樣獻上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拿咪﹐
第一次獻聲﹐
第一次進黑箱(房間很暗)
第一次在K房慶生!


小公主﹕哥哥﹐你再唱那首<男人KTV>給我聽!
小王子﹕好﹐等我再培養情緒先!
小公主﹕野。。。。。




祝小公主﹕不要[大]得太快!(媽咪可捨不得太早把你嫁掉!)

寶貝﹐生日快樂!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你竟然帶小孩去夜店!炸到~

小公主生日快樂,快高長大,穿媽媽的衣服,用媽媽的化妝品!

Anonymous said...

哪有,是[光天化日]去的neh!
Happy Hour 嘛!
小孩不用算人头,还有免费饮品呢!
别误会,他们只喝果汁,
后面那2支[K]牌汽水是本夫人的!呵呵!
看,连小孩都去唱K,
你像头牛拉都不去,更气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