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久違了﹐排毒早餐!

產檢時量體重﹐本夫人竟然超重了也﹐從孕前到現在總共胖了16kg。
嘩﹐唔哉啦!
離預產期還有3個月﹐如此胖下去﹐可會突破20大關的。
不行﹑不行!本夫人不能再亂吃一通了﹐不然產後可要花很長時間呆在減肥地獄里的。
今天上班時﹐怎麼賴床也得爬起來準備排毒餐。
糙米飯+打散蛋 = 蛋包飯。
久違了﹐排毒早餐!


**結果﹕下午出外打包時﹐在無選擇下﹐還是打包了一包2菜一肉的雜飯。
女人看後﹐可別噴飯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