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428,国耻啊!


这是暴动吗?这是反政府吗?
为什么对一个和平白日化的示威,动之暴力武动?
是谁下的命令?
是谁下如此恶毒的武装?又是催辣蛋,又是乱打人,乱射水射人!
人民的是蚂蚁,人命不值钱?
为什么要搞到自己人民那么狼狈?
你看槟洲林首长,
你看全世界各地的马来西亚同胞们,他们都安全的静坐回家了。
为什么要搞到这样的国耻出来?
你是要让我们更决心要团结 起来!
对于这样的gangster行为,我是绝对绝对不容的!
愤怒!愤怒!愤怒!
马来西亚人民要清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