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小王子毕业了!

毕业了!
吾家小王子幼儿园毕业了!

三年无忧无虑的幼教,小王子,你有感觉快乐吗?
也许妈妈太多虑了,从你脸上的笑容,妈妈知道答案了!
接下来的小学生涯,那是成长的必经之路。不要悲观,不要彷徨。打好基础,后面还有好长好长要学习的路。
孩子啊,妈妈只愿你脸上永远保持快乐的笑容!
我们一起学习到老!


1 comment: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恭喜小王子,更恭喜小王子媽!
帶孩子本身也真是一種終身學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