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反轉豬肚就是屎!

我喜欢吃豬 肚, 尤其是在大雨天,滚个热辣辣的胡椒猪肚汤,慢慢品嘗,越吃越辣,越辣越吃,还要沾酱油指天椒,简直天衣无缝!

這麼美味的豬肚, 反轉過來後,就是死者(猪)死前的 '残留物'和胃汁,想吃,就得忍臭,清理它!(当然,有些猪贩很有良心,先帮师奶挤出了那些''残留物")
上餐馆吃,当然不用自己亲身体验去处理这些恶心的过程,可是,
如果洗得不彻底干净,一口咬下去, 会有一些苦苦的騷味, 那 '遺物' 的味道,真有够。。。


广东人很喜欢说这句话来骂那些反骨的叛徒!

某某人为了得到私欲,假假的跟有相关的人搞好人际关系,当得到己所之欲的时候,就翻转猪肚就是屎,矛头指向帮过他的人,加盐加醋伤害对方!

这种人很无耻.
可惜啊, 越无耻的人, 越多人奉承他, 无耻的人何其多!

朋友也可以是翻转猪肚就是屎,帮了他不知道,还要反过来骂你多管闲事,从此绝交,如此不珍惜友情之可贵!昔日友好的关怀与惺惺相惜,一下烟消云散,那种苦,比吃进不净的猪肚还难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赞同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經一事,長一智。覺得苦就將它吐出來!漱一漱口,然後再嘗一嘗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