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移宫了!


移宫已一星期了,忙着打包、忙着整理、忙着分类,一个头两个家,顾大顾小,顾上顾下。
公私难分。
粉红夫人一夜间变成了白发魔女!
但是,只要每天早晨醒来,被猪小弟的小手抚摸着脸蛋,再送上个小小亲吻,一切忙碌、痛苦都是甜蜜的!

9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哇~你的宫殿房间还大过我家客厅。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是呀!那么大的房!辛苦都值得!

died said...

够大够舒服.
不错不错.
看来很舒服哦.
有点捆,借个地方让我躺躺吧.
应该有宫女服待吧?

Anonymous said...

漂亮舒服!!

粉红夫人 said...

丽霞,
你有够夸张没有?你家厅有酱小咩?
别忘了那三只小猪是小人国的哦!

鲸鱼,
就是因为房子太大,天天打扫很费力咧!

梦想罐头,
呵呵,没宫女,只有个白发魔女服侍可以吗?^^

feiyifan,
你还没躺下就说舒服?
简单也是一种美!^_^

键轩惠娘 said...

我不是说笑的,是真的。
你不能想像得到的。

567 said...

噢!搬新家了?在芙蓉?

恭喜恭喜!终于可以和猪小弟好好相聚了:)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很美的房子,願你們一生都過著美好的生活 ^^

粉红夫人 said...

丽霞,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宫廷虽大,庭院深深。
家,最终要有归宿感。

567,
非也,是将芙蓉宫与加影宫合拼,变成加影大宫。
是啊,终于一家团聚了!

猪大哥,
谢谢,谈不上美,有亲情、温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