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Lady = 粉紅夫人﹗ 粉紅夫人不是第一夫人,没有随从奴婢服侍,一心一意要维护一个猪栏的和谐,尽量确保三只小猪能健康平安,快乐地成长!
哇~你的宫殿房间还大过我家客厅。
是呀!那么大的房!辛苦都值得!
够大够舒服.不错不错.看来很舒服哦.有点捆,借个地方让我躺躺吧.应该有宫女服待吧?
漂亮舒服!!
丽霞,你有够夸张没有?你家厅有酱小咩?别忘了那三只小猪是小人国的哦!鲸鱼,就是因为房子太大,天天打扫很费力咧!梦想罐头,呵呵,没宫女,只有个白发魔女服侍可以吗?^^feiyifan,你还没躺下就说舒服?简单也是一种美!^_^
我不是说笑的,是真的。你不能想像得到的。
噢!搬新家了?在芙蓉?恭喜恭喜!终于可以和猪小弟好好相聚了:)
很美的房子,願你們一生都過著美好的生活 ^^
丽霞,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宫廷虽大,庭院深深。家,最终要有归宿感。567,非也,是将芙蓉宫与加影宫合拼,变成加影大宫。是啊,终于一家团聚了!猪大哥,谢谢,谈不上美,有亲情、温馨就好。
Post a Comment
9 comments:
哇~你的宫殿房间还大过我家客厅。
是呀!那么大的房!辛苦都值得!
够大够舒服.
不错不错.
看来很舒服哦.
有点捆,借个地方让我躺躺吧.
应该有宫女服待吧?
漂亮舒服!!
丽霞,
你有够夸张没有?你家厅有酱小咩?
别忘了那三只小猪是小人国的哦!
鲸鱼,
就是因为房子太大,天天打扫很费力咧!
梦想罐头,
呵呵,没宫女,只有个白发魔女服侍可以吗?^^
feiyifan,
你还没躺下就说舒服?
简单也是一种美!^_^
我不是说笑的,是真的。
你不能想像得到的。
噢!搬新家了?在芙蓉?
恭喜恭喜!终于可以和猪小弟好好相聚了:)
很美的房子,願你們一生都過著美好的生活 ^^
丽霞,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宫廷虽大,庭院深深。
家,最终要有归宿感。
567,
非也,是将芙蓉宫与加影宫合拼,变成加影大宫。
是啊,终于一家团聚了!
猪大哥,
谢谢,谈不上美,有亲情、温馨就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