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5, 2008

嗜辣

從小就很嗜辣﹐而且在母親大人肚子里時就很酷愛加哩面了!(母親大人每天都得花5分錢吃一碗加哩面才能安撫肚子里的我這胖Baby。)
幸好﹐辣椒素在本夫人體內起不了作用﹐做妹子時(青春期)﹐吃再多辣﹐青春豆也不跑出來喊救命!(Touch Wood下先!)
懷孕小王子時﹐就為辣而瘋狂﹐每天加辣再加辣﹐簡直無辣不歡!到了小公主&豬小弟時﹐就比較能自制點。

現在﹐很多時候﹐吃午﹑晚餐﹐都是為了一蝶辣椒醬。

XO蝦米辣椒醬﹐小辣而已﹐配炒飯﹑板面﹑蝦面都好吃。



右邊紅紅的辣椒醬是本夫人的最愛﹐從家鄉帶上來的﹐一瓶才RM1.60而已,卻可以讓你辣到飛起。
左邊的是指天椒醬﹐淋上酸柑汁﹐配炒米粉吃﹐或是白切雞沾著吃﹐人間美味盡在此碟中!

2 comments:

567 said...

哇!原来你也喜欢吃辣哦!这样我们可是同一伙的咯!我也是无辣不欢的呐 :-p

Anonymous said...

是哦,改天我们一起来开[辣妈派对]如何?^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