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2008 金鼠年 易灵灵发

哈﹐轉眼間金豬就要功成身退﹑迎接金鼠來臨大發年!
最興奮莫過於本夫人﹐ 一來今年不用再穿大肚衣過年﹐二來除缺派出的壓歲錢﹐因今年小金豬坐陣﹐3只豬出馬﹐今年應該可以回本了吧!
哈哈哈!果然是發發年哦!(真屎井)
在此先祝大家﹕金鼠年 發發發!


熊媽媽&粉紅夫人祝大家新年進步!姐妹们要像我们俩姐妹酱,永远水水哦!呵呵

小王子&小公主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嘻嘻!

3 comments: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祝鼠年平安喜樂,夫妻恩愛,孩子健康 ^^

殺人的藍色鯨魚 said...

他妈的!新年就要帮你‘开斋’!你播的那些歌会不会太过噁心!

Anonymous said...

谢猪大哥,也祝你合家平安,幸福美满!

鲸鱼,
哈哈,不会啊,我觉得很活泼,很生气勃勃啊!
还有更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