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2008年了! 新年快樂!!

忽然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才一下子就2008年了!
近來本夫人不懂忙什麼﹐
吃完生日蛋糕後﹐
忽然就聽說過冬了﹐
聖誕節到了﹐
新的一年又過了。
本夫人到底忙了些什麼﹖
享受湊仔樂。。。
才剛幫小王子找幼兒園﹐辦入學!
Yeah...是的﹐小王子明天要上學羅!
搞到他媽我今天就開始緊張了!
還有一樣就是在忙搞吃﹐
遲點要帶大家去開大餐﹐
現在先賣個關子。。。
呵呵。。。
好啦﹐祝大家: 2008年 全年幸運﹑健康﹑快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同感!
新的一年来得大快了,一转眼, 已过了十多天了, 不认老都不行:-p

新的一年里, 也祝福你生活喜乐与平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