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忙裡偷閑一下


嗨﹐朋友們!
本夫人還沒生啦!
因已靠近臨盆﹐所以要把手頭上的工作忙完﹐才好安安心心讓小豬豬出來啦!

頂著笨重的大皮球也真的蠻累的。
現在本夫人走路像企鵝﹐坐著像熊貓﹐睡著像吃飽的大蟒蛇﹐真是儀態盡失!
而小金豬也很不聽話﹐總愛在肚皮里耍功夫﹐害本夫人每天晚上睡不安寧。
希望小金豬不要耍得那麼狠﹐一個不小心﹐提前來報到的話﹐本夫人可就大亂陣腳了!
(小金豬頭還沒下盤呢!擔心﹐擔心!)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粉夫人别担心, 我家的小霸王曾经也是到快要臨盆前的两个礼拜方才下盤呐!

别说自己儀態盡失啦!

这可是女人的伟大, "牺牲小我, 完成大我" 直得骄傲的哦!

粉夫人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我比你多一項,坐起來更像河馬在站立!!

不怕不怕,小金豬會聽話的,別忘了下星期二的約會哦~~

算算一下,與粉紅夫人約會不到10次,醬快就要生了!生命真的太神奇!

Anonymous said...

567,
謝謝你的鼓勵﹐
你也是個偉大的媽媽啊!
母親節快樂(遲來的祝福!)

女人﹐
哎喲﹐虧你還想跟我比﹐
免了吧﹐
你乖乖當病貓算了。
約會要改期了﹐
但最好是這個星期﹐
不然﹐
後會可要展延有期了!
一定要在本夫人產前拍水水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