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Lady = 粉紅夫人﹗ 粉紅夫人不是第一夫人,没有随从奴婢服侍,一心一意要维护一个猪栏的和谐,尽量确保三只小猪能健康平安,快乐地成长!
呼呼~~~光頭像大包耶~~殘忍的父母!要上頭條新聞投訴了!呵呵,剃頭時小公主有哭嗎?圓圓的,光光的,涼涼的~~
就是為了小公主日後能有著像女人安娣那樣一頭直亮又光滑的秀發﹐所以才忍痛帶她去剃[三毛]啊!哎﹐望女成鳳的心情[夏郎哉]呢!
帮夫人和歌:“心事呐be供出来,有夏朗也哉……”
光溜溜的小公主也很可爱呀!最近天气这么热, 小孩子不益留长发哦!
哈﹐還是為人父母者比較能心靈相通!謝謝567的支持一票!
Post a Comment
5 comments:
呼呼~~~
光頭像大包耶~~
殘忍的父母!要上頭條新聞投訴了!
呵呵,剃頭時小公主有哭嗎?
圓圓的,光光的,涼涼的~~
就是為了小公主日後能有著像女人安娣那樣
一頭直亮又光滑的秀發﹐
所以才忍痛帶她去剃[三毛]啊!
哎﹐望女成鳳的心情[夏郎哉]呢!
帮夫人和歌:
“心事呐be供出来,有夏朗也哉……”
光溜溜的小公主也很可爱呀!
最近天气这么热, 小孩子不益留长发哦!
哈﹐
還是為人父母者比較能心靈相通!
謝謝567的支持一票!
Post a Comment